98.jpg

終於到了取卵這天

雖說沒有像是網路上看到的會腹脹的像是5個月

不過個人覺得3個月應該還是有的

可能卵泡多到一個不要不要٩(๑❛ᴗ❛๑)۶

後面這幾天真的上廁所都要調整一下心情跟姿勢不然有些略略疼痛

害我坐在馬桶都有點小陰影

手術當天12點開始禁食跟不能喝水

取卵的人真的很多 前面恢復室就先躺了兩位已經再休息的

一開始跟護士確認了一下手術+恢復時間約1HR

後來我大概待了2個小時 (ఠ్ఠ ˓̭ ఠ్ఠ)

因為取出了37個卵 當護士小姐問我感覺有沒有不舒服

我只跟他說:{我已經不知道是想拉屎還是只是肚子痛了

便被加了一支止痛針

因為他說取出來的比較多 稍為比較痛是正常的

好吧~慶祝多一點可能不用再取第二次~我就不要哀哀叫了

下床後護士說要先小便確認沒有血才能離開

不過因為我一連兩次都血尿但當時都已經下午2.3點我頭暈的不知道是餓的還是麻醉沒退

護士便建議我先去用餐再回來

最後離開還是開了幾顆針對膀胱的用藥<大概吧

總之被放生後回家後臥床連起床都需要攙扶

怎麼聽說很多人取完下午還能上班(?
 

隔天就是診所來的消息 由於一開始取出37顆 會一半自然受精一半用植入的

成功直入受精的有10顆還有1個觀察中
另外一半自然受經的比較厲害有14個成功的+2個觀察中

現在要斟酌的就是要冷凍的數量了

兩個為一管 6000的費用+800/年保管費

看著也不是一比小開銷 不過想到上次諮詢醫生說40歲時10個受精卵才有100%的機率

再想是不是當買個保險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 人工受孕 取名
    全站熱搜

    張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