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到了年底
想想再過沒幾個月就要邁入36歲
雖然我也不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當媽了
但想想結婚了六年似乎得稍為賣力點做人
所以再經期第二天的凌晨決定到佑昇網路掛號
會選擇佑昇是因為年前我妹有考慮凍卵也找了幾家諮詢
想想不要為了貪圖便宜讓自己卵子跟著營運狀況被綁架
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家口杯好而且能長長久久經營下去的診所
另外也是因為我的家人朋友推薦我榮總李新揚醫師

殊不知李醫師早早已經出去開業


S__63823952.jpg
諮詢的當天剛好是經期第二天

由於之前也服用過排卵藥知道經期開始比較適合作療成
所以當天我就開始打了第一劑長效排卵針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花錢所以可以少打幾針
到取卵前其實並沒有想像終辛苦要一直扎針(//●⁰౪⁰●)//
破卵針當天雖然挨了三針前後不包含抽血
檢驗

前後大概扎了5.6針而已個人覺得還能承受

到了檢驗做陰道超陰波當日也是很有經驗的女醫師執行
只是意外的卵泡比預期的還多很多 兩邊都各有2X個

做到醫生一直在中途笑得很勉強說:哎呀真的好多
不過到了第二次做陰道超陰波就不是同一個醫師

可能醫師想說夠用就好所以他檢查起來兩邊大概1X多個
不管有幾個

這幾天我的腹部針的很脹連小便都開始有點疼痛
醫生說有機會是卵巢過度刺激
所以破卵針我只打了半針
這幾天的腹脹有種快生了的感覺< 再這邊我大概就花了5.6萬塊錢了
醫生一開始有說會花16~19w左右

好險還在我預估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張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