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這幾天一樣因為塞藥分泌物很多

每天晚上都睡不太好

心想再努力一團順利的話就不用塞了

晚間我們安排在8:40分看診、

一到診所就看到其他已經等到不耐煩的求診者在櫃檯跟護理師理論等太久、制度不完善什麼的

老實說我曾經也有幾次等超過三個小時

那真的滑手機都得滑到沒電(´Д` )

某次還從兩點半等到七點、那天印象很深刻中午十二點抽血,想說下午三點安排視訊看診,兩點半開始等候,等到五點被告知醫生今天要開會所以六點開始繼續看,其實我也很無奈

但說真的抱怨也沒用,反倒陪我看診的我妹覺得她一整天耗費掉很不高興。

反正人都來了,也不可能不看,我只能一邊吸收我妹的情緒一面耐心的等,所以很理解那位求診者的心情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診間醫生就恭喜喔懷孕了♥️

哇嗚!天啊!雖然我自己覺得好像植入沒有人不成功的,所以後期應該調理(留住胎兒)比較重要

今天驗血的三個素質也都遠遠超過標準

想說真的很開心可以好好當個媽媽不用每天在一堆吃藥塞藥打針了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後續一樣照常只是另外加一個阿斯匹靈(因為之前流產檢查出有抗磷脂


雖然老公打針的技術現在都感覺堪比護士了

吃藥我也沒感覺有副作用、但塞藥真的很惡夢

醫生今天也主動跟我說之後可以開始每天在洗澡時用手指頭清一下陰道、好讓藥劑可以被吸收更好。而且一路要做到懷孕十週

本來的喜悅到後來只剩下摸摸鼻子接受


到了結帳時真的出乎意料

本次看診因為那兩週的藥 、要15590(゚o゚;;

藥費$14590 算下來一天一千左右

孩子的補品真不是一般貴啊!

而且可能還要花到十週所以代表還有四周的費用

終於明白原來那些新聞花了百萬試管真的不是沒可能

意識到補品(塞劑)的昂貴、我決定要認真清理讓塞劑可以充分吸收(ToT)/~~~


#今天詢問醫生為什麼我在外面做抹平塞鴨嘴就沒感覺,這邊是不是鴨嘴比較大?

醫生說因為陰道裡面已經塞滿東西才會那麼疼痛


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