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朋友的建議之下選擇了這間排隊美食[點點心],前陣子就透過網路新聞還有一些部落客的介紹看到這間好多次,這次就趁此機會來吃吃看~(平常懶得排隊ˊ_>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
電話:02-2345-050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timeline

  

  

這個牛肉球味道鮮美,有很嫩不會很老

褒飯看到有點傻眼,本來以為是鍋飯(沒留意價錢)但是味道比一般鍋飯入味許多,可能是不像外貿那樣飯量很多反而顯得味道不夠⋯

這邊相較之下就味道十足( ̄▽ ̄)

 


我的港式凍檸茶ᶘ ᵒᴥᵒᶅ

 

 

我超喜歡這個排骨,而且口感很嫩,是我自己吃過最好吃的排骨~ 下次來會想再點(≧∇≦)

 


蝦餃普通,只是我自己吃過那麼多間港式飲茶,再加上本身體質的關係對蝦子過敏,這間的蝦子很新鮮,我幾乎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招牌流沙包~

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廢話他是招牌啊XD

 

 

這個脆皮腸粉我也很推薦不會像外面市售的腸粉一樣軟爛,口感變得很有層次!推推

 

 

這個還行~吃過之後就沒什麼印象了( ̄▽ ̄)

 

 

其實跟外面的港式飲茶餐廳比起來價錢並沒有比較親民,而且限時90分鐘,雖然不會趕客人

整體而言可能還是比較推薦外面那種沒有限時間餐點選擇性比較多的茶餐廳( ´Д`)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